今年第八年的小妞行,歷經多次討論ˋ聚餐後,拍板定案去東勢林場抓螢火蟲的尾巴 : )
雖然一路熱到不行、螢火蟲好少好少、騎機車屁屁好痠、腳踏車也騎的非常健康,
卻還是留下一起出遊開心的回憶 : )
謝謝小妞們!


啾 >///<

--

一段友誼的維持,也許不是靠著每年岀遊來牽繫,
但一年一年的旅行,卻也成為我們之間最主要的話題之一。

我不是個滿分的朋友,甚至連及格也無法掛上邊,
從懂事以來,總活在傘下的兩人世界中,在團體中格格不入,
對於小妞們的不離不棄,其實...真的很感謝 : ) (泣)
(當然也非常感謝國中、大學裡的寶貝們,啾~)

我需要你們的支持、你們的關心、你們的笑容、你們的理解
我也會努力給你們真正的我
相信我,我真的有在學著跨過那道牆(至少已經開窗戶了XD)

謝謝你們 : ))))))))


3+1合體!!!!


--

今年冬天有要泡溫泉嗎?
北投烏來,Yeah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