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小妞第七年,情緒複雜的一年。

諭小妞說今年是3+1=4,
刻意選在小芸曾經待過四年的台北、人潮洶湧的師大夜市、還有她好想看的電影艋舺
這樣的情緒複不複雜...
真的好在台北的熙熙攘攘可以蓋過想起的悲傷
也好在四小妞的嘻嘻哈哈可以讓一切的思念化為開心的話語 :)

阿芝說睡覺的時候特別可以感受到3+1
我說在走路的時候特別可以感受到3+1
詠諭應該是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3+1
因為每次講到的時候,她都會眼眶泛淚,哭哭

你們說因為3+1,所以彼此都變了
變的更依賴,更可以表達愛,也變的更親近,更好約XD
對於我來說,旅行變的不只是出去玩而已,
而是可以讓你們看到我內心的那一片簡單的天與地
還有我素顏的樣子= ="
(小芸作弊,偷偷的來我夢裡看,真是沒有神秘感>"<)

開心阿,真的很開心 : )
朋友真的是越沉越香阿,而且不只3.5%喔!^ ^

謝謝阿芝和詠諭,我也愛你們。
至於單飛的小芸,3+1的1,我不只愛妳,而且也很想妳,
有空就來看看我吧: )

--
43.jpg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