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在作夢,對好多人說。

這不是什麼回憶錄。
我的記性向來很差,有好多事、好多話時間久了就會忘掉,
我們之間一直都是在嘻嘻哈哈,
出去玩嘻嘻哈哈,吃飯聊天嘻嘻哈哈,
嘻嘻哈哈,好像在作夢。

印象中的妳總是笑著面對這個世界。

對不起這幾天沒有去探望妳,
那天要離開前去看,跟妳說我要回台中了,記得要好好加油撐下去。
親愛的,妳本來應該要拍拍我的背,對著眼眶泛紅的小狗說"我ㄧ定會!"
可是妳什麼都沒有說
只是用力吸氣、用力吐氣、用力吸氣、用力吐氣
........
沒關係,我知道妳一直以來都很努力 : )

這幾天的夕陽很美,月亮很圓
妳有沒有看到?
還是在那裡交了新朋友,遇見新事物,過的太開心捨不得回來了

總是要面對,有關於離開這個人生課題

親愛的朋友,妳願意讓我替妳寫未來的人生劇本嗎?
妳應該是遇到一個外國男朋友,偷偷結婚移民出去了吧 : )
國外生活聽起來好適合妳 : )
也許某年某月某日四小妞會再團聚大聊特聊,
到時候妳可要好好向我們交待了 : )


--

持續相信這還不是最後!!!
妳要繼續努力下去,過年前會回去看妳
加油!!!!等我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